《Toyo R888R 熱熔胎上身!》 McLaren 720S再次締造「荒謬加速紀錄」!

在關注直線賽的讀者們都清楚,在當代車款中幾乎僅有「少數」能夠與McLaren 720S抗衡,嚴格來說是幾乎不存在,除了那些至高無上的《Hyper 神獸》。根據官方數據指出,該車能夠於2.8秒內完成0-96km/h加速,不過呢,今天測試的結果似乎再次應證,麥拉倫車廠的廣告不實…。

 

在影片中,這輛McLaren維持全原廠,不過卻淘汰原先的輪胎設定。並不是說「Pirelli P Zero Corsa 半熱熔胎」不好,但是由於行駛了2,414km,因此「Drag Times」認為抓地力已經不足以應對直線賽,因此便換上了「Toyo R888R 熱熔胎」藉此強化直線加速的抓地力表現。

在測試影片中,換上胎後的720S以9.765秒完成零四加速,雖然對於這款變態車款來說實在不特別,但0-96km/h加速竟然達到「2.39秒」,0-160km/h也只需「4.9秒」,甚至在96-209km/h只花了5.27秒,完全不太合理啊…,畢竟這表現已經比P1 GTRSenna都還要來的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