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650S Spider 換裝全新碳纖維套件!

隨著全新的McLaren 720S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更隨後推出720S Spider 車型,並且奪得無數次直線冠軍!此外,由於基底太強,更深受改裝廠的歡迎,成為當代最佳英倫超跑之一。不過呢,有時人們很容易忘記它的前身650S,一輛仍舊可以叱吒風雲的狠角色!

 

今天介紹這輛650S Spider當然不是原廠配置。仔細看看車廠釋出的圖片,可以很容易地發現在各項細節的強化項目,包括碳纖維車頭板件、門檻、氣流擴散器、鴨尾擾流板與McLaren P1式樣的前bonnet罩,最後在車體鈑件上以紅色元素貫穿全車,呼應那對碩大的紅色製動卡鉗。

此外,鋁圈部分移除原廠,改採用一組來自「Vossen」的M-X3系列鋁合金輪圈,以亮面黑色作為表面處理,並以前20/後21的前後配置。至於動力的部分則維持原廠設定,這表示3.8L V型八缸雙渦輪引擎的輸出仍然是641馬力,並透過一具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傳輸動力,總體表現能在3秒內完成0-100 km/h加速,極速則為333 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