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650S明年畢業 後繼車將在2017年日內瓦車展亮相

2015-Mclaren-650S-Spider-rear-three-quarter-in-motion2 

兩年多前McLaren(麥拉倫)推出了650S Coupe跑車,而今這家英國跑車製造商已準備好要為650S換代。根據國外的消息,新車的代號為P14,預計會在2017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

新車會使用與650S相同的3.8升V8(650hp/69.1kgm)雙渦輪增壓引擎,至於馬力,有消息表示新車的名稱為以數字"7"開始,因此,推測它可能會有700匹的馬力。只是,McLaren的發言人曾表示,這是不可能發生的。

 

根據McLaren首席執行長Mike Flewitt表示,650S的繼任者將會繼續堅持使用碳纖維底盤,不過會有一些新技術上的改進。在外觀部份,McLaren造型部門的Frank Stephenson表示在設計上P14將會有個大躍進,其造型會比650S更為激進,並加入配備主動式空力套件以及全新的LED頭燈;且車艙部份的內裝也會有顯著的改變。

另外,McLaren也在研發一具新的六缸引擎,而這具引擎很有可能會以現有的V8引擎為基礎進行減缸,藉以來滿足更嚴格的排放目標。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