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ntech加持 Mercedes-AMG S63 Coupe性能超越老大哥S65 


總部位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專改裝Mercedes-AMG的改裝廠Renntech(倫鐵克)提供S63 coupe的車主一組性能升級套件,讓其整體動態表現不輸給搭載V12引擎的老大哥S65 coupe。總部位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專改裝Mercedes-AMG的改裝廠Renntech(倫鐵克)提供S63 coupe的車主一組性能升級套件,讓其整體動態表現不輸給搭載V12引擎的老大哥S65 coupe。

 

Mercedes-AMG S63 coupe標準配備5.5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原廠輸出577hp、峰值扭力91.8kgm。而Renntech(倫鐵克)的工程師這次將ECU升級並且換裝自家的排氣系統,大大提升S63 coupe的實力。

經過Renntech調效後,S63 AMG coupe性能實力已經遠遠超過S65 AMG coupe的621hp、102.1kgm。最大馬力直逼700hp,來到689hp和116.1kgm的扭力峰值。

Renntech S63 AMG coupe的性能數據將永存在腦中,從靜止狀態下加速到每小時100公里僅需3.9秒就完成,搭配列為選配的4Matic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這款速度機器將更穩定的征服道路。

最後來看看外觀,Renntech並沒有使用誇張的空力套件,而是僅在前下擾流、側裙、尾翼和空氣分流器做了黑色亮面烤漆點綴,搭配消光銀灰的車身塗裝,展現低調王者的霸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