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弟McLaren 570S在接收了「Prior Design」寬體套件後,搶眼度直逼大哥McLaren 720S啊!

雖然作為McLaren旗下最入門的車型,但McLaren 570S依舊活在老大哥們的陰影下,直到McLaren 720S在Super Series中正式取代了McLaren 650S車系,也讓這位小老弟有機會展露頭角!不過在日前有間名為「Prior Design」的知名改裝大廠決定藉由自家的「寬體套件」讓這位小老弟的地位扶搖直上!

 

在先前這間改裝廠就以透露出這套Areo Kit套件,如今已近乎完美的方式將其打造出來,讓人無法再忽視這輛原先失去光彩的入門超跑!而再裝上寬體套件後的McLaren 570S不僅跳脫過去地位的包袱,反而像是有種「宅男轉型成功」的視覺效果。

在這套Prior Design設計的寬體套件中包含,全新前保桿、加寬葉子板、側裙、定風翼、後分流器、大型賽道式樣尾翼!而為了不達到重拖,Prior Design將所有素材採「碳纖維複合材質」打造,滿足McLaren對於極致輕量化的高標準。如圖所示,這輛baby supercar全車以「幾何迷彩城市樣式」呈現,並加裝一組經模組化處理的鍛造鋁圈,尺寸則提供消費者18-23吋。(誰要選18啊?)

動力部分並沒相關資訊,依照推判,這輛570S仍搭載著原廠的3.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輸出達562hp,扭力峰值為61/2kgm。並且要記得,這顆引擎全權由McLaren親自設計打造,因此這顆心臟是沒有極限的!Prior Design也提供客戶一套懸吊系統以及排氣相關套件。想當然,客製化內裝也是不可少的!讓您打造出一輛不同於以往的英式戰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