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德國的動力改裝大師Mcchip-DKR讓Lamborghini Aventador SV更加狂暴化

來自德國的改裝廠Mcchip-DKRLamborghini Aventador SV設計了一套健身課程,雖然我們認為這不是那麼的必要,歸功於第二階軟體升級和新的排氣管,這間改裝廠讓原本動力就已經很強的6.5L V12自然進氣引擎能產生更驚人的輸出。

 

最終產生的結果就是高達781馬力和恐怖的74.5 Kg-m扭力輸出,這間改裝廠並沒有透露加速成績進步了多少,但是做為參考,原廠的Aventador SV能在2.8秒內加速至100 km/h,完成的改裝成果應該不會比較差。

這些改裝升級套件要價$11,990歐元(約40萬台幣),看起來不是很便宜,但是二手的Aventador SV價格約在$500,000歐元(約1686萬台幣)左右,相較之下好像又不是那麼貴了。

Mcchip-DKR並沒有替這部義大利超級跑車提供任何的外觀套件,不過想改頭換面的車主也不用太擔心,因為市場上還有很多套件可選,從Novitec、Wheelsandmore、到Mansory都有,端看車主的個人喜好或預算來決定,要是你想要的是碳纖維的車體外觀,那Vitesse AuDessus會很樂意滿足你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