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不多說》 搶在洛杉磯車展前 全新2019 Mazda3 搶先看!

千萬網友最關心,全新世代《2019 Mazda3》究竟長什麼款?雖然洛杉磯車展即將開展,但網路率先釋出一系列圖片讓你好好瞧瞧這輛你未來的座駕!

 

 

雖然釋出一系列圖片,但詳細車型規格/編成都還得等到洛杉磯車展正式開演才會確定。在外觀上,正如我們所知道的那樣,第四代Mazda3取樣了「Kai Concept」的概念設計雛形,導入相似的線條元素以及細節巧思,藉此確保我們對全新車型感到驚嘆。尤其是在Hatchback車型上,配置線條銳利的俐落燈組與黑色水箱罩,此外,這輛受到Kai Concept啟發的車型也同步在保險桿下緣導入許多侵略性與流暢的車體曲線。

 

 

至於2019 Mazda3的車頂設計看似也相當熟悉。比起現行車款來說確實有著更優化的造型,更融合了Kai Concept的後窗設計與微妙的擾流板、雙排氣管,就造型面來評論的話,確實相當直得期待。總之,雖然這些圖讓我們搶先觀賞,但關於Mazda3的官方細節仍將保留。

 

 

不過能猜到的是,新款Mazda3將以「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 新一代車體結構」作為基礎,並且以轎車和掀背車的形式出售。此外,2019年的Mazda3將搭載一套採用SkyActiv-X技術的新2.0升汽油引擎,預估可輸出187hp/23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