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024 Mazda2和CX-3再更新 導入新多媒體資訊系統與8.8吋螢幕

遲到總比不到好,Mazda(馬自達)終於對Mazda2CX-3進行了急需的資訊娛樂系統升級,以取代其多年來使用的舊設置。Mazda2和CX-3休旅車均改用新的8.8吋系統,提供連網服務。然而,它們依然是儀表台上的平板造型,而不是整齊地整合。此次改變是日本的2024年產品,但我們希望它能在全球市場上都進行升級。

Mazda2小掀背車和CX-3小休旅車是最後使用上一代資訊娛樂系統的車型之一,另外你依然可以在Mazda6中型轎車/旅行車和MX-5中找到該資訊娛樂系統。Mazda為這兩款車帶來了更大的8.8吋獨立式觸控螢幕,同時增加了額外的功能。車主現在可以撥打緊急電話或諮詢電話、定位車輛並透過智慧手機遠端控制車輛上的某些功能。根據Mazda稱,許多客戶都要求進行急需的升級。新的資訊娛樂系統是CX-3的標準配備,但在Mazda2的入門車型上是選配。

另外,有傳言稱,MX-5這款後輪驅動跑車即將進行改款(ND3),並配備更新的多媒體系統,這可能是這款8.8吋顯示螢幕。然而,目前還沒有任何官方消息。

2024 Mazda2以前在日本被稱為“Demio”,從技術上來講,它是上一代車型,因為Zoom-Zoom公司已經在歐洲銷售以Toyota(豐田)Yaris為基礎的新款Mazda2 Hybrid一段時間了。改用新的資訊娛樂系統意味著這款小型掀背車將繼續存在一段時間;而到明年它將慶祝誕生10週年。除了新的資訊娛樂系統之外,它還具有各種時髦的風格。

CX-3也同樣老舊,自2014年以來一直存在。美國Mazda在2021年後放棄銷售這款小型休旅車。在日本,修改後的CX-3車型獲得了Vivid Monotone特仕版,經過外觀調整和1.8升柴油引擎的改進。

Mazda2

CX-3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