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RX-Vision GT3 Concept實車没消没息 數位遊戲版本將於5月登陸Gran Turismo

Mazda(馬自逹)在去年11月發布了名為RX-Vision GT3 Concept的設計圖,同時表示這輛概念車會出現在知名遊戲PlayStation 4 Gran Turismo中;而現在最新的消息表示Gran Turismo即將在5月25日推出Mazda RX-Vision GT3 Concept。

RX-Vision GT3 Concept從Mazda在2015東京車展上亮相的Mazda RX-Vision Concept中汲取了很多靈感。這個概念車暗示了轉子引擎將重回Mazda的陣容中。

Mazda從未透露有關RX-Vision GT3 Concept動力總成的細節。但是,我們知道電玩遊戲版本將有562hp的最大馬力,且前後重量分配為48:52。Mazda全球設計主管Ikuo Maeda擔任GT3 Concept的設計總監。他也負責RX-Vision概念車和RX-8的設計。

Gran Turismo中的RX-Vision GT3 Concept比之前的設計​​草圖要真實一些,之前的設計草圖輪圏超級大,整個前擋風玻璃,車頂和側車窗超級小。電玩遊戲版本更加逼真,輪圏和輪胎尺寸正常,整個車身比例也很協調。車頭底部的大片導流板,前輪後方的側面排氣管,巨大的尾翼,大量的碳纖維和巨大的後下氣流擴散器使它看起來像部賽車。

RX-Vision GT3 Concept的出現是在Mazda與遊戲廠商Polyphony Digital簽定合作之後,從2020年起成為Gran Turismo Sport的合作夥伴。預計未來遊戲中還會推出更多Mazda車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