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Mazda MX-5 GT Concept將量產販售!

去年,日本Mazda(馬自達)汽車在2012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推出了MX-5 GT Concept,現在,根據最新的消息表示,Mazda高層已同意點亮這款概念車的量產綠燈號。MX-5 GT Concept能夠量產,這要歸功於Mazda的賽車夥伴Jota。

量產版MX-5 GT的引擎室內將會是搭載2.0升四缸引擎,在Jota工程師們調校了ECU,裝上了Sport排氣系統後,將最大馬力從157匹提升至203匹。為了讓MX-5 GT在操控和動態反應上能更敏捷,Jota還為它換上了運動化調校的懸吊系統。

據說,在外觀上量產版MX-5 GT的造型很接近MX-5 GT Concept,外觀採用橘黑雙色塗裝,車身配備了碳纖維前下擾流板,後部氣體擴散器和一個中央式的雙排氣系統。車室內部,該車將配備Recaro座椅,TomTom導航,觸控式螢幕…等配備。

在售價方面,預計MX-5 GT會在30,000英鎊左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為142.3萬元,並提供為期三年的保固。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