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CX-8將準備加入日本的SUV競爭市場!

關於Mazda的下一輛SUV─CX-8,最近有一張圖片和一些數據釋出。

雖然這則新聞來得相當突然,但已經確認說CX-8最初將會在日本上市,並且擁有六人座和七人座的布局規格,此外,這輛新的SUV將與CX-4一樣,將只在亞洲市場獨家銷售。

 

據信CX-8將使用與CX-9一樣的車體平台,軸距同樣都是2,930mm。

然而,CX-8比起CX-9的車長將短了115mm、車寬也會少了129mm、車高同樣也會低了17mm,由於CX-9這輛Mazda最大的SUV並沒有在日本市場上市,因此CX-8將會是當地市場最大型的Mazda休旅車。

在動力單元方面,Wheels Magazine汽車雜誌報導說CX-8將只會援引自Mazda 6的2.2L柴油渦輪引擎,輸出數據為172馬力與42.8 kg-m的扭力,至於Mazda何時會揭露CX-8則還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