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超過300匹 Mazda全新PHEV休旅CX-60即將在3月8日進行全球首次亮相 [影片]

Mazda(馬自達)準備要再推出一款休旅車了,昨天他們發布了全新CX-60的預告影片,這是一款針對歐洲市場的五人座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SUV,它將於3月8日進行全球首次亮相。CX-60是Mazda去年10月宣布的“大型產品組”裡的第一款車,它也是Mazda首款配備PHEV動力總成的車款。

  

這段12秒的短預告影片展示了CX-60的部分正面,前大燈大型水箱進氣護罩格柵和前保桿的直式進氣壩,有點類較小的CX-50。Mazda的首款PHEV將2.5升四缸汽油引擎與單電動馬逹相結合,綜效馬力超過300 hp(221 kw/304 ps)。 

除了SUV首次亮相時將提供的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之外,CX-60還將配備加入48V輕油電系統的全新直列六缸Skyactiv-X(汽油)和Skyactive-D(柴油)引擎。

CX-60將有一個五人座的車艙,未來將加入更大的七人座CX-80。這兩款車是專為歐洲和日本的狹窄道路而設計,但“大型產品組”還包括針對北美和其他市場的CX-70和CX-90。這四款車都將在2022年和2023年間亮相,擴大Mazda的全球SUV陣容。

[Source:Mazda U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