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azda MX-5確定在 9月3-4日揭示 │ InCar癮車報

日本Mazda(馬自達)汽車已經宣布,全新世代的MX-5 / Miata將於9月4日揭示!

在經過間諜照和今年4月份的2014紐約車展上Mazda展出新一代MX-5 / Miata的全新底盤後,就顯示Mazda幾乎是準備好要推出新世代的MX-5 / Miata了。

當時我們只知道會是在今年的某個時間,如今,Mazda正式公布,將於9月3-4日同時在西班牙的巴塞隆納,日本,美國和歐洲進行All New MX-5 / Miata的第一次亮相。

目前還沒有進一步的具體細節消息,但我們已經知道全新MX-5 / Miata的重量至少會比現行車款輕100公斤,這個更輕的MX-5 / Miata車身剛性也比現行款更強。此外,全新MX-5 / Miata的重心也更低更集中,這對操控性與駕駛樂趣都有所助益,而且也更安全。

配備了SKYACTIV-CHASSIS底盤的2015 MX-5 / Miata將成為一個"了不起的量產車",這個底盤也會運用在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Spider車型,以及另一種貼牌的後輪驅動車,以幫助降低開發成本。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