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英國市場,Mazda 2 Sport Black超搶眼特仕車誕生!

改款後的Mazda 2本身就屬於非常具有運動氣息的小型五門掀背車,在台灣雖然還未正式展開銷售,但未上市先轟動,已經引起不少討論。而該車在英國市場也同樣十分受到歡迎,因此Mazda UK特地推出了Mazda 2 Sport Black特仕車。這部Mazda 2 Sport Black特仕車具有更加運動化的外觀、更多的標配配備、並且擁有兩個相當特別的外觀圖像車貼。

由1.5升汽油SE-L Nav車型(歐規90匹馬力版本)所衍生而成的它,換上了16吋輪圈、後座高隱私性車窗,並新增自動啟閉頭燈、雨量感應雨刷以及倒車雷達,不論外型或者安全性皆有所提升。

外觀方面,Mazda 2 Sport Black具有亮面黑的前下擾流板、側裙和後擾流尾翼。另外,可選配的KODO圖像車貼從頭燈處一路隨著車身線條向後延伸、而同樣是選配的Race圖像車貼則位於車輛前輪後方的較低車體表面,兩者相互輝映、能夠讓車輛更顯動感。Mazda也為特仕車款提供了兩款免費的選配車色,分別是Soul Red Metallic以及Snowflake White Pearlescent。

 

 

Mazda UK的業務總監Peter Allibon表示「多虧了極具趣味的駕駛操控性、時尚的外觀、大方的配備,全新一代的Mazda2在英國非常受到小型車買家的歡迎;所以,我們推出更具有價值性的最新特仕版車型來提供給我們的客戶。隨著更多的標配內容、更添矚目度的造型,我相信新一代Mazda2 Sport Black肯定會更加受到喜愛。」

新一代Mazda 2 Sport Black特仕車在英國的售價為15,395英鎊、折合台幣約為764,132元,現在已經開放預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