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ch跨界車推出時間?可能要排在下一代GLS推出之後

根據近期一份報導指出,直到幾年後新一代GLS誕生,Mercedes才有可能會推出Maybach品牌的跨界車。

 

 

接受媒體Autocar訪問時,Mercedes行銷主管Ola Källenius表示,由GLS車系所衍生出來的Maybach品牌跨界車款「感覺在未來很有潛力」,但它的誕生將基於下一代的GLS。

主管就說這麼多,但據報導下一代GLS車款也會使用與S-Class相同的底盤。該雜誌媒體接著表示,Maybach的車型可能會搭載與Mercedes-Maybach S600相同的6.0升雙渦輪V12引擎;然而,該車型也可能為了提高在某些基於引擎排氣量而訂定稅率的市場的吸引力,而選擇採用4.0升雙渦輪V8引擎。

不幸的是,因為該車型將主要針對中國和美國的消費者,所以可能不會是(或者不會推出)柴油版本。

Source: 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