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宣布,Top Gear本季剩下的集數將在今年內播出!

9080902.001.Mini2L2

BBC宣布,這一季Top Gear剩下的集數將在晚些時候播出,最有可能放映於今年夏季。

 

 

對於Top Gear的粉絲而言,BBC2的主管Kim Shillinglaw決議將第22季節目剩餘的最後三集播出,可以說是天大的好消息。然而,這次是不會如同往常,在播映之前先有攝影棚場景的;生不出攝影棚場景這也是當然的了,畢竟這牽涉到產生議題的Jeremy Clarkson與Top Gear助理製作人Oisin Tymon。

自從Clarkson被停職後,BBC也詢問過James May與Richard Hammond願不願意在沒有Jeremy Clarkson的狀況下把攝影棚場景拍完,但兩人都拒絕,以至於最後的三集將不會有任何攝影棚場景。Kim Shillinglaw表示,剩下的幾集將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播出。

Top Gear UK的未來充滿未知,BBC正極力尋找Jeremy Clarkson的替代者,而Shillinglaw也不排除聘用一位女主持人來與May和Hammond搭檔的可能性。但是眼前更棘手的問題在於,有報導指出他們兩人將會離開這個節目,再次結合Clarkson另尋他處開啟一個新的汽車節目。

Source: B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