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可能在2016年推出雙人座小跑車 且不會推出以LaFerrari為基礎的跑車

看來,Maserati(瑪莎拉蒂)越來越有可能推出一款雙人座中置引擎的小跑車了。

之前Maserati的老闆Harald J. Wester曾提到,他希望有這樣一個新的車型;而現在Maserati歐洲總經理Giulio Pastore說,一年之後,當Maserati在2015年推出全新的GranCabrio和GranTurismo之後,很有可能會再推出一款全新的小跑車。

預計,這將會是一款中置引擎的雙人座小跑車,而Giulio Pastore透露說,這款車將不會以Alfa Reomeo(愛快羅密歐)的4C為基礎。他解釋︰「這將要求我們為Maserati建立一個更運動化,全新的車身。」

這款新的小跑車將是個標準的兩人座車型,而且在車身尺寸方面會比下一代GranTurismo更小,它也能改變成為2加2座位的跑車。另外,Giulio Pastore也補充說,儘管最近謠言傳的滿天飛,但公司並不會製造一款以Ferrari(法拉利)LaFerrari為基礎的超級跑車。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