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Maserati Alfieri Concept可能是在下個月點亮量產綠燈號!

新的GhibliQuattroporte系列的成功可能刺激Maserati(瑪莎拉蒂)這家義大利車廠將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備受好評的Alfieri Concept從概念變成量產。

根據Bloomberg引用知情人士的描述,Fiat Chrysler (飛雅特/克萊斯勒)汽車公司首席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可能計劃會在5月6日宣布建造Alfieri量產車。同一個消息來源還表示這款新車型將會在Mirafiori工廠建造。

雖然現在還沒有太多官方的消息,但Sergio Marchionne曾暗示,Alfieri可以在"24-28個月"內開始投入量產。

這是個好消息,不過這之中有個令年失望的一點是,概念車上的4.7升V8引擎將會不出現在Alfieri身上,而是改搭載和Ghibli相同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該具擁有330PS/51kgm和410PS/56.1kgm二種動力輸出。

雖然如此,不過這也没什麼好覺得奇怪的,因為Alfieri量產車將會採用與Ghibli和Quattroporte系列相同的平台。

[Source:Autoblog,Bloomb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