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Maruti Suzuki經銷商把客戶的車當成計程車在開?

一位Team-BHP論壇的使用者直擊印度的Maruti Suzuki經銷商把客戶的車當計程車在開。

 

 

這件荒唐的事發生在印度的Gurgaon,拍攝這些相片的作者注意到了這輛全新大紅色的Swift在街上開車有點兇猛,於是請父親駕車尾隨、而他拍照記錄。他們很快便發現這輛Swift事實上是被當作計程車在使用,它在許多地方停車、上下客,換取金錢。最後,這部Swift就開到Maruti Suzuki的停車場。

這位拍攝照片的人決定進入經銷展示間,並告知業務員那部Swift剛剛發生了什麼事。經銷商代表說,由於該車預計明天交車、它必須從庫存倉移動至展示間。這位拍攝照片的人不肯放棄追查真相,要求與經理見面談談,但經理不在、業務員也拒絕提供他的電話號碼。

Source: team-bhp.com

小知識:Maruti Suzuki為馬魯蒂鈴木公司,它是印度最大的汽車製造商,原為印度國營企業馬魯蒂‧烏德酉葛公司,2002年5月因日本汽車製造商鈴木公司之持股比例增加,成為後者之子公司,並於2007年7月改為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