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工藝系列-《1-of-1 Ferrari 599 GTZ Nibbio Zagato》

在市面上出現相當多的「天價車款」,而總歸這些車為何如此昂貴,基於以下二點:1.歲月的雕刻 2.稀少的產量。我相信這點不用我多說,畢竟創下拍賣會紀錄的車型大多都是傳奇車款,例如創下18億天價的《Ferrari 250GTO》就是最好的範例。

今天要向您介紹的同樣也是Ferrari車系,且估計你也也從未見過,而它的名號就叫做-《599 GTZ Nibbio Zagato》,且還是採取「手排變速系統」的版本。至於價格部分,由於是1-of-1 車型,那價格自然天方夜譚。

其實599 GTZ Nibbio Zagato一共僅打造「九輛」,不過僅有一輛是採用六速手排配置,是的,就是你眼前這輛,僅此一輛。既然稱作為599,想必基底就是取自於「Ferrari 599 GTB」,並由義大利知名設計公司「Zagato」從新設計詮釋。原車造於2007年,但Zagato僅在2017年對車身進行了重新設計,使得該車幾乎有如剛進展廳的新車一樣新,採取雙色設計,導入白色與深藍色元素,創造出獨特的視覺感,這對於Ferrari來說是相當少見的設定。

在動力編成上,同樣使用599 GTO的6.0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為600hp!最後,目前這輛法拉利於杜拜的「Tomini Gallery」展出,若你有興趣,那麼最好帶張能夠刷下「$1,495,000 美元」的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