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蘭克福車展預報:千匹馬力震撼之作,Mansory推出Mercedes-AMG S63 Coupe Black Edition!

Mercedes-AMG S63 Coupe在許多人心目中已然是相當凶悍的作品,但對某些性能迷而言,動力追求是永無止盡的;而著名的改裝專家Mansory,就是這群人的解藥。

還記得數個月前Mansory才釋出消息,表示他們能夠將Daimler公司旗下這部性能代表作提升動力至900匹馬力、132.7 kg-m扭力;現在,他們更進一步提升這項數據,來到1,000匹馬力、142.9 kg-m扭力(為了保護車輛零件,扭力部分有經過限制)。

由於動力大幅度的提升,該車的0-100 km/h加速由3.3秒提升至3.2秒,並且擁有300 km/h的極速表現(受制於電子限速,事實上應該還可以更高),性能非常強悍。(順帶一提,若與原廠的性能旗艦S63 AMG 4MATIC Coupe相比,它的0-100 km/h加速表現勝出0.7秒。)

身為Mansory旗下的作品,通常外觀都會頗為囂張,但這次的設計僅採用碳纖維部品稍加修飾,相比之前的華麗作風低調些許。在造型設計上最顯著的變化包含通風引擎蓋、外擴的葉子板、延伸的側裙以及固定式大型尾翼。此外,他們也將原廠輪圈替換成全新的22吋單片式SPIDER鍛造鋁圈,並且搭配上尺寸為前255/30 ZR22、後295/25 ZR 22的Vredestein Ultrac Sessanta輪胎。

座艙內部目前還沒有相關照片,但Mansory表示,他們為這部Mercedes-AMG S63 Coupe訂製了一系列的照明車門檻飾板、腳踏墊、新的方向盤、全新真皮座椅以及碳纖維座椅配飾。

 

 

這部由Mansory調校並且命名為Black Edition的作品目前僅有六輛實車,而其中一輛將會參加下週的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就讓我們一同期待它的登場吧!

[Source: Mans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