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人能讓Ferrari的層峰之作488 GTB更上一層樓嗎?有!Mansory做到了

對於Ferrari來說,核心目標當然是達到力與美的最佳平衡,而它也確實達成了目標,並打造出新世代超跑Ferrari 488 GTB,不過,至於本身就堪稱完美的488 GTB,你認為還有進步的空間嗎?

 

這對於各家改裝大廠來說是一個爭相挑戰的目標,畢竟稍微一失手,整台488 GTB就會壞掉了..。而今天一間名氣很大,專精超跑與頂級市售車款為主軸的的改裝車廠「Mansory」決定來挑戰!

而這輛488 GTB全身批上來自Mansory的碳纖維製「4XX Sircasua」外觀套件!對於Ferrari這類型金字塔頂端的超跑,鋁圈用料當然不能馬乎!而Mansory找上了名氣與自家品牌旗鼓相當的超大牌鍛造鋁圈廠「Forgiato」,換上了一組24吋的鍛造鋁圈並搭配堪稱胎王的Pirelli P Zero,讓這輛烈馬不只有彪悍的外觀,在操控性上也進一步強化。

動力部分目前還無相關消息,不過Ferrari 488 GTB本身動力已很強大,搭載一具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660hp,扭力峰值則為77kgm,0-100km/h加速為整整3秒,極速可狂飆至330km/h!儘管目前屬Ferrari中的小老弟,性能依舊狂妄!

而成品將於2017 SEMA改裝車展現身,目前就請車迷朋友在付出一點耐心,我們將為各位帶來更近一步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