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Mansory妝點之後的Bentley Mulsanne,看起來更加貴氣了

身價$30萬美元(約916萬台幣)起、每六部Continental才有一輛被生產出來,Bentley Mulsanne是如此地不凡,加上原廠所提供近乎數不清的客製化選項,令我們很難想像有兩部Mulsanne是一模一樣的。

 

當然,有些人就是想找非原廠的東西,Mansory將是他們優質的選擇,這間改裝廠提供了一系列的配件供這輛大型豪華房車使用。

首先,Mansory替原本的6.75L V8引擎作調整,讓最大馬力增加到585 hp,比起"原廠"的512 hp要增長不少,甚至也贏過了Mulsanne Speed的537 hp,112.1 kg-m的扭力也與Mulsanne Speed相同,並將標準版的104.0 kg-m拋之在後,根據這間改裝廠的測試結果,0-100 km/h可在5.0秒內完成,極速則為306 km/h,以一輛滿載真皮與木頭的2.6公噸房車來說,這個成績頗為亮眼,不過比起Mulsanne Speed的官方數據稍微慢了一點。

改裝當然還沒結束,他們提供了22吋鋁圈、碳纖維空力套件、以及所有你想得到的內裝配件,至於改裝後變得更好或更差則屬於個人品味的問題了,不過,要在路上看到這輛車似乎也不是那麼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