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經營 Mansory豪邁的構想出一輛飛向天際的超跑 表示將來會繼續為各種形式和動力系統的車輛提供改裝服務

Mansory以其對超跑、高級轎車和性能SUV進行引人注目的視覺升級而聞名於世。然而,他們最新的嘗試將他們帶入了純粹虛構的領域。這家德國知名的汽車改裝公司發布了一輛飛行超跑的數位概念圖,展示了他們對未來汽車行業的(改裝)願景。

這款未命名的車型就像是一種超跑的烹飪融合。它的頭燈借用了一點Ferrari(法拉利)Enzo的風采,通風的引擎蓋融合了Ferrari F50Pagani Huayra的影子,車身窗戶提供了McLaren(麥拉倫)的風味,狂野的空氣力學裝飾可能是從限量生產的Lamborghini(蘭寶基尼)的秘密菜單中挑選的。

没有車輪的設計和車身下部的翼片將Mansory品牌的這款車型與現有的任何超跑區分開來。此外,它還擁有獨特的懸浮能力。當然,所有這些功能僅僅是為了展示,因為真正的飛行汽車將需要根本不同的設計,以符合物理定律。

這個項目的目地是顯示Mansory將來依然存在,無論是改裝車輛還是飛行汽車,都將繼續存在。這家德國知名改裝廠商相信,儘管汽車的未來充滿不確定性,但總會有汽車和對改裝的渴望

儘管有人擔心超跑會生出翅膀或者採用未來主義的動力系統,但我們卻看到地平線上出現了一個不同的敵人:無可阻擋的自動駕駛技術的崛起,注定要征服世界,以AI的巫術使道路更加安全。然而,親自手動駕駛的永恆樂趣將繼續存在,即使它是被局限於賽車場或超逼真的模擬器的聖地。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