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狂顛之作1,100匹F9XX Tempesta Celeste正式登場 全球只限量三台

Mansory改裝廠商在改變當今高性能車的造型方面毫不畏懼,他們的最新產品是以Ferrari(法拉利)SF90 Spider為基礎的超級跑車。在Mansory的操刀之下,這款義大利超級跑車的性能獲到了巨大的提升,而且還擁有狂野的車身空力套件。

Mansory將他們的新Ferrari作品稱為F9XX Tempesta Celeste,只限量發售三部。 Mansory在今年稍早時展示了一款灰白色的樣品車,如今F9XX Tempesta Celeste正式推出。

Mansory公開展示的F9XX Tempesta Celeste一樣是白色的,這使得碳纖維車身套件在車身上顯得非常引人注目。這個車身套件充滿了侵略性,車頭擁有大進氣口與側氣壩。車頭兩側有雙層導流翼,底部擁有三件式碳纖維擾流下巴。將目光往上移,定制的引擎蓋上有貫穿車身的鍛造碳纖維,前輪拱上有百葉窗式通氣孔。車側,Mansory為F9XX Tempesta Celeste設計了新的碳纖維後視鏡蓋,誇張又獨特的空力側裙。

Mansory還為這輛超跑安裝了前21×9.5、後22×12的超輕量化鍛造輪圏,輪胎尺寸則是前255/30,後335/25 。車尾,座椅後方的車背也採用鍛造碳纖維材質,而且有一個新的碳纖維引擎蓋,以及一大兩小的固定式擾流尾翼。再往下看則有四出排氣尾管,三角形的側氣壩和誇張的大尺寸氣流擴散器。

Mansory重新設計了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藉以提高混合動力超跑的整體輸出。在經過改裝後僅內燃機引擎就可輸出980 hp的最大馬力和100.4 kgm的扭力,與車上的三個電動馬達配合時,總綜效馬力可高達1,100 hp。原廠標準SF90 的混合動力系統可輸出986 hp的最大馬力。Mansory調整後的動力系統可在2.4 秒讓F9XX Tempesta Celeste從0加速到100 km/h,時速來到221 mph(340 km/h)。 

Mansory保留電力驅動系統且没有對它進行變動,而是專注於增強內燃機引擎的動力。 不過,Mansory並未詳細說明是如何增加額外動力。原廠SF90的內燃機引擎輸出馬力為769 hp,很明顯的Mansory所增加的動力不少。推測他們可能修改了軟體、排氣管和其他軟硬體部件。

Mansory將只生產三輛F9XX Tempesta Celeste超級跑車。然而,Mansory也為各種品牌和車型提供了強大的升級套件。最近他們對Caidillac(凱迪拉克)Escalade最近進行了升級,配備了巨大的26英寸輪圏和適度的性能提升,Mansory也對 Audi(奧迪)RSQ8進行了升級。此外,這家知名改裝廠商也涉足了動力較低的產品,最近他們就推出了一款具備冰箱的10匹馬力高爾夫球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