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辣小火箭 Manhart GP3 F350 動力直升350匹

Mini(迷你)JCW GP一直是性能鋼砲愛好者的首選之一,而最新的版本也吸引了知名改裝廠商Manhart的注意,進而打造出了名為Manhart GP3 F350的高性能小火箭。

Manhart重新編寫了Mini JCW GP 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ECU,裝上了Airtec的Manhart中冷器,更換觸媒轉化器以及四段風門控制的排氣系統。將原本301hp和45.9gkm的扭力提升到350 hp和54kgm。

此外,Manhart也為Manhart GP3 F350換上了短彈簧,前後車高降低了20mm和15mm;並換上19英寸的黑色Manhart Concave One輪圏。目前,Manhart也正在開發一整套的懸吊系統。

從外觀上來看,Manhart為Manhart GP3 F350加上了許多金色塗裝,車室內部則是將後拉桿塗成金色,並加上黑色Manhart字體。Manhart也提供有客制化升級服務,例如數位多功能儀表以及Cravenspeed的各種內部和外部零件。

Manhart將會限量推出GP3 F350,但這並不是限量售完就結束了。Manhart表示,未來他們還將會打造另一款限量版的JCW GP,同時進行其他升級。因此希望讓Mini擁有更多性能的朋友可以到Manhart網站逛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