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700匹的X6 M 德國改裝廠Manhart推出「MHX6 700」


如果您認為BMW X6 M原廠給的動力還不足夠,那麼應該考慮德國改裝廠Manhart的改裝套件。

 

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567hp,扭力為750Nm,經過Manhart加持提升至700hp以上,扭力也躍升為950Nm。改裝的重點透過重新調校的ECU以及運動全段排氣系統 。

經過Manhart調教後的BMW X6 M更名為MHX6 700,在搭配原廠八速手自排下,整體性能絕對比原廠標準車型0-100km/h的4.2秒成績還要優異。

除了接受新的動力系統套件以及新的名稱,這款X6性能車款的外表也非同小可。Manhart換上了全新碳纖維引擎蓋,以及22吋的雙肋六幅鋁圈,可以選擇黑色或銀色。在內裝方面,MHX6 700基本上維持原有的布局,但加入了大量碳纖維飾板及搶眼的黃色飾條,從中控台、方向盤、排檔座以及車門飾板都能看到這些元素,並採用黃色車縫線點綴,黑黃的強烈對比也造就運動性能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