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家中做些手工藝品嗎?何不打造一個超迷你的V8引擎!

許多人都知道,美國地區有所謂的車庫文化。老美在車庫中似乎能夠做出所有東西,就連核子反應爐都出現過。我們今天要談的雖然不是在車庫中發生,卻也是車庫文化中DIY精神的延續:一位老兄手工打造一具V8引擎。

噢,聽起來好像沒什麼對吧?尤其是在汽車零件不算貴取得又容易的美國地區,這並不是什麼不可能的事情。但是…要是這位老兄做出的V8引擎只有48cc的排氣量呢…?是不是相當的好奇這超迷你V8引擎的能耐與聲浪?

我們先來介紹一下這顆超迷你V8引擎亮眼的地方。首先,他有著全鋁合金的本體,加上鑄鐵的汽缸套、油壓系統、打孔曲軸、鎢鋁合金飛輪、Megasquirt MS2的燃油噴射系統、油門位置感知器等等。

在影片中能夠看到這顆迷你V8被固定在一個平台之上,當手工打造這顆引擎的"工匠"開啟油門時,能夠看見進氣閥的作動,而這顆48cc的V8引擎聽起來則是出乎意料的優秀。不過Youtube的影片評論中有網友建議下一輪的測試影片能夠將排氣系統移除,產生更嘹亮的引擎排氣聲。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這顆神乎其技、與正常尺寸V8引擎相似度相當高的超迷你V8手工引擎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