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448.7kgm超強扭力輸出的 Silex Power Chreos電動轎跑車

位於南歐 Maltese馬爾他共和國的 Silex Power替代能源公司表示,將於2015年開始販售一款擁有比 Tesla Model S高2倍以上續航能力的  Chreos高級電動轎跑車。

Silex Power替代能源公司表示, Chreos高級電動轎跑車將結合復古的設計與最先進的科技配備。車輛將由4具裝置於輪胎內的電動馬達驅動並擁有約640匹綜效馬力輸出與高達448.7公斤米的超強巔峰值扭力輸出。0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僅需2.9秒,極速更可達到每小時300公里的境界。 若利用 Hypercharging高壓充電系統,僅需10分鐘便能完成充電的動作,並將能達到將近1,000公里的續航能力。

Silex Power替代能源公司執行長 Jonathan Grech表示,雖然目前只發佈了 Chreos高級電動轎跑車的電腦繪圖,但車輛的動力與傳動系統已裝置於試驗車款上進行測試。Chreos原型車的製作工作將於7月開始,車輛的內裝設計圖將於4月29日公佈。


 

下一頁還有更多Chreos高級電動轎跑車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