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無敵的暴躁駕駛讓前任警察也嚇傻眼

行車上路難免遇到意外狀況,其中最怕的就是碰到不願心平氣和講理的駕駛!其實遇到車禍,在雙方各執己見、無法達成共識的情況下,不如放寬心等到警察做完記錄後,再讓事故責任交由權責單位來裁判,這才是講道理的作法。

當然,遇到狀況時,心情難免也會受到影響,就連擔任過警察職務的駕駛也是如此。

一名澳洲的前任警察Ken Olsen,在上周日駕駛自己的Pickup,路上就遇到了一名瘋狂的駕駛、意圖攔路找碴。而這名黑色Pickup的駕駛,除了不斷攔截Ken Olsen的車輛之外,還跑到他車輛的前方緊急剎車,讓他來不及應變而撞上。

如果對方是一般轎車也就算了,Ken Olsen就可以用他的四驅Off-Road功能先行離開現場,不過對方也是四驅的系統,所以一場追逐戰就此展開。

也許大家會問:「怎麼不下車理論呢?」依據Ken Olsen的說法,他覺得這人應該是有些情緒失控的問題,所以如果貿然下車恐怕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所以他決定開著車跟他周旋。他也表示:做警察這麼多年,從來沒看過這樣瘋狂的駕駛;這也讓他感到不知所措了。

總之,這名憤怒駕駛在用他的鐵拳把車子的前擋玻璃搥破後離去,而這件事情也鬧上了當地的新聞,他在今天早上也向警方主動投案。至於他為何如此憤怒的原因,目前尚不得而知。

補充
就客觀來說,事情的起因很難靠影片斷定,或許Ken Olsen之前的行車模式、有讓對方感到不愉快,而造成對方暴怒。不過,這樣的解決方式,就算黑車自己起初有理,後來也會變成錯誤的一方了。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