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門廝殺》540hp M3 Competition V.S 全原廠M5 Competition!

BMW M3 CompetitionM5 Competition並列進行一系列性能測試似乎是一個愚蠢的想法,我指的若是M3 Competition維持原廠樣式的話…。但事實並非如此。事實上,這款又著浮誇配色的M3 Competition已被一間名為「Evolve」的改裝廠強化,其雙渦輪增壓3.0升六缸引擎能夠輸出540hp,遠遠超過標準M3 Competition所提供的454hp,這也意味著他有足夠的戰力與「最速房車 M5 Competition」一戰!

 

然而,在帳面上,M5 Competition仍然在動力上取勝,其配置的為4.4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617hp,扭力峰值為750Nm,再加上M5 Competition配置的是全輪驅動,而M3 Competition為後輪驅動。

在這場直線賽中,兩輛車以80km/h的速度在三檔行駛,兩名駕駛員同時踩下油門,M3 Competition立即拉開差距!雖然M3的動力輸出較小,但對比M5來說可是有著更佳的馬力重量比,從而使其略微優勢。話不多說,接著我們就來看看這一系列的測試,看看究竟誰才是M-Power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