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公布下一代W214 E-Class內裝 配備三塊螢幕和自拍相機 乘客可以上 TikTok或玩憤怒鳥來消磨時間

經過數月的間諜照後,Mercedes-Benz(賓士)正式開始了下一代E-Class的預告活動。Mercedes-Benz為這款代號W214的豪華轎車展示其豪華又具備高科技感三螢幕的內裝讓世人們搶先預覽。看到W214 E-Class的內裝儀表台後,許多M-Benz車迷們應該會覺得很熟悉,因為它強烈仿照了EQE的駕駛室。

雖說是仿照EQE但還是有些地方的設計不同,因為W214儀表台上的空調出風口選擇了更纖細的弧形設計,且與中央的主出風口相連。取消EQE儀表台兩側的圓形渦輪式出風口,使得儀表台看起來更時尚、更簡約。眼尖的讀者應該也注意到,EQE中央鞍部上的一排按鍵在W214 E-Class上已被移至中控螢幕下方。

在駕駛專用的儀表板設計上也與EQE不同,在W214 E-Class身上的駕駛儀表板採用獨立式面板設計,没有與中控螢幕以及前排乘客專用螢幕相連。另外,W214 E-Class還配備了攝影機,它是MBUX Superscreen的一部分,需要額外付費才能使用。這個攝影鏡頭只能在汽車靜止時使用,可來拍攝照片或透過Zoom Webex進行視訊。

正如我們在Mercedes-Benz其他頂級車型中看到的,W214 E-Class會監控駕駛的眼球動作,以檢測他們是否在看儀表板右側的螢幕。第三個螢幕使用了一種稱為DLCdual light control)的雙光控技術,藉以防止駕駛觀看影片。當然,這個DLC 是可以打開或關閉的。

還有一個攝影機會記錄駕駛的眼球動作,以檢測他們是否在看乘客用的螢幕。當發生這種情況時,系統會調降螢幕亮度以降低駕駛的能見度,減少駕駛分心。即使螢幕變暗,也不影響前排乘客的觀看。

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將與ZoomWebex以外的其他應用程序捆綁在一起。Mercedes-Benz將把TikTok連同Angry Brid休閒遊戲和Vivaldi網路瀏覽器嵌入MBUX中。選配的ZYNC娛樂系統將在中央螢幕以及前排乘客專用螢幕提供串流媒體、遊戲、新聞。

W214 E-Class還有一個名為主動環境照明的選項,它與音響系統一起作動,會根據歌曲的節奏自動改變照明。此外,這款高級房車也將標配擁有17個揚聲器和四個聲音換能器的Burmester環繞音響系統。

最後,Mercedes-Benz有可能會在今年春天為全新世代的W214 E-Class豪華房車進行全球首發。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