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著名的日本箱根收費公路上的一個彎道,M-Benz SL63 留下了最後的身影!

日本的箱根收費公路因為靠近富士山而且山路綿延曲折,不只是日本愛車人士的最愛地點,也是頭文字D的比賽場地之一,TOYOTA 更在幾年前推出了一個綠色 86 “箱根特仕版”(Hakone Edition)來致敬,這條號稱日本最美公路的箱根收費公路的地位可見一斑!不過也因為盛名之下,吸引了不少自駕觀光客,當然在此競速的也不少,填海的也有一些,下面這輛賓士SL63就是一例:

事實上這件意外是發生在三年前,直到最近影片才被公布出來,除了過彎失控的SL63, 拍攝車子也是賓士E63, 不過這SL63也不愧為那麼貴的車型,撞成那個樣子也保全了駕駛,下次過彎記得方向盤要往右打啦!

最後,箱根收費公路在櫻花開時有多美麗?McLaren 650S 在多年前也在此拍了宣傳影片!

老美也愛箱根山道 Toyota在美推出86 Hakone Edition

 

Source:Twitter/@iidatchi

            McLaren Automotiv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