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小改款SL展示閃閃發亮的鍍鉻鑽石水箱護罩

wcf-2017-mercedes-benz-sl-facelift-teaser-2017-mercedes-benz-sl-facelift-teaser 

Mercedes-Benz(賓士)計劃在本月稍晚展開的2015洛杉磯車展上發表小改款的SL跑車,不過在車展開幕前這家全球知名的德國汽車牌品已公布了小改款SL的正面照片。

從這張有點暗的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Mercedes-Benz決定把SL改造的更像AMG GT,且這張預告照片也展示了新SL跑車即將獲得一個倒置的鍍鉻鑽石水箱護罩柵欄,新的雙LED頭燈和一個進氣霸更大的新保險桿。

 

 

Mercedes-Benz並未公布車尾的照片,但之前國外汽車媒體所拍到的照片顯示,與現行款相比,新車尾燈組的輪廓不變,但已改採全紅色設計,而內部的細節也進行了調整。另外,排氣尾管也被整合進保險桿內。

至於內裝,Mercedes-Benz一定也做了一些改變,例如加入一些新的飾板,且據說方向盤也會更新,而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也會被更新到最新版本。另外,應該也會加入一些新的或修改升級的安全和輔助系統,而目錄中的選配項目也會增加。有關引擎方面是否有任何變化,目前還不得而知,但推測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變化。

Mercedes-Benz將在11月17日(記者日)的2015洛杉磯車展舞台上進行SL小改款的世界首演。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