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官方消息! 新2016 Honda Civic Coupe將在洛杉磯車展上發表

在第十代Honda(本田)Civic Sedan正式亮相之後,接下來的車型就備受萬眾矚目的2016 Civic Coupe,這款全新Civic雙門轎跑車將在下個星期展開的2015洛杉磯車展上進行它的全球首演。(圖:Civic Coupe)

 

 

Honda並没有透露太多Civic Coupe的訊息,但他們承諾Civic Coupe將展示比Sedan車型更具運動感的車身線條。Civic Coupe也將採用與四門轎車相同的引擎系統,也就是158hp的2.0升i-VTEC直列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和174hp的1.5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而第10代Civic的第2個版本隨後還將會有高性能Si版本和一個5門掀背版本。 

有關2016 Civic Coupe的全部細節,Honda將會在本月18日的2015洛杉磯車展上宣布。另外,Honda也會在活動中帶來首次於北美亮相的Fuel Cell氫燃料電池車。

[Source:Cars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