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展示配備在新世代S-Class的強化實境高科技HUD[影片]

在預告即將推出新MBUX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大尺寸螢幕後的第二天,以及在實際展示新MBUX大螢幕的前一天,Mercedes-Benz釋出了一段新的宣傳影片,介紹了W223 S-Class的一些新配備。

影片中,Daimler董事會成員Markus Schäfer跳到新世代S-Class 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的駕駛座上。他表示S-Class 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的純電動行駛範圍約為100公里。雖然他没有說明測試規則,但可能是根據WLTP測試規則所計算出來的。

在該影片中,我們不知看到了MBUX的大螢幕,Markus Schäfer也提到了最新的HUD抬頭顯示器,這個使用AR技術的新HUD將會為駕駛提供開車時必不可少的重要資訊,以及更貼近實境且會隨著轉彎路口越來越近而以動態方式呈現的導航指標。當然,這只是Mercedes-Benz新科技的冰山一角。

雖然影片中的S-Class PHEV原型車有傳統的開門把手,但我們之前有看過原型車正在測試隱藏式開門把手,當不使用時,把手會內縮至與車門齊平。至於這是不是只保留給Mercedes Maybach版本使用,還有待觀察。

新世代S-Class轎車將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逐步亮相,並計劃在9月進行正式的全球發表。它將提供標準車型,長軸距車型以及Maybach版本。動力系統部份預計有四缸,六缸和八缸引擎,以及PHEV版本和AMG S63。至於S65可能不會有,但是V12動力將繼續使用在Maybach的S-Class轎車上,它將首次與4Matic四輪驅動系統搭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QQ6m21rlp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