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級轎車即將到來 Mercedes-Benz A-Class四門轎車4月25日在北京車展上亮相

日內瓦紐約車展之後,我們正緩慢的將注意力轉向下一個重大車展。2018北京車展將於4月25日向媒體打開大門,並在4天後正式向車迷觀眾敞開大門。而根據德國Auto Bild的報導,在這個車展中Mercedes-Benz(賓士)將發表A-Class四門轎車

A-Class Sedan將被定位在CLA之下,上市開賣後將迎戰同為德國的BMW(寶馬)1-Series Sedan(中國)與Audi(奧迪)A3 Sedan。而按照Mercedes-Benz在2017年9月的產品路線圖,A-Class Sedan LWB車型將於今年底時在中國推出。

在外觀設計上,雖然A-Class四門轎車與下一代CLA有很多共同之處,但還是會略微參考C-Class四門轎車的造型,讓外觀稍微保守一點。在內裝部份,預計將會與A-Class掀背車型相同,這意味著我們可以看到新的三輻式方向盤,圓形空調出風口和MBUX(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系統。

 

動力系統方面,預計也會與A-Class掀背車型相同,因此汽油部份的選擇可能包括可輸出163ps最大馬力的1.33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和可輸出224ps最大馬力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稍晚時也會推出AMG車型,包括馬力超過300ps的入門車型AMG A35和馬力超過400ps的AMG A45。

雖然BMW只在中國提供1-Series四門轎車,但Mercedes-Benz將會與Audi一樣在全球許多市場銷售A-Class Sedan。正如Mercedes-Benz汽車的銷售和營銷主管Britta Seeger在去年說的:“這對年輕人來說是一款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汽車,但不僅適用於年輕人。它可擁有廣泛的消費群眾,因為它是Mercedes-Benz家族一個不錯的入門車型。“

而在2018北京車展上,Mercedes-Benz不會是唯一一家進行展出的德國汽車廠商,因為根據Autobild的報導BMW將會發表M2 Competition。傳言該車型搭載了來自M4的引擎,這具引擎的馬力將會被調降至大約410ps。此外,BMW的董事長Harald Krüger也暗示可能會推出iX3的概念版本。它將可讓車迷們預覽2020年到來的量產車型。

2018-mercedes-road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