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實用德製入門五門小掀背PK戰!

34087kuyk 

隨著市場的變化,小掀背車對德國車廠來說已成為最重要的競爭項目。

Mercedes-Benz(賓士),BMW(寶馬),Audi(奧迪)這三家汽車品牌幾乎每個等級的車種都會變成對方的眼中釘,近年來想要小車五臟俱全的需求真的越來越明顯,也因為掀背車擁有比小轎車更好的空間優勢而受到了不小的歡迎,能贏得這部分的市場就等於贏了半個天下。

 

第一台是剛剛才更新不久的Audi A3,這台Audi絕對是三台裡面內裝最棒的一台,不論是美觀,電子設備或是品質都明顯勝出。第二台是Mercedes Benz A-Class,這台車的外表非常地吸引人而且它有水箱護罩前的三芒星標誌為它加持。最後還有BMW 1-Series,這是這三台裡唯一的後輪驅動小掀背,依照這幾年的趨勢看來,應該也是最後一台。

這三台小掀背車都各有優缺點,那一台才是最好的小掀背這個問題真的很棘手,小編相信沒有絶對的答案,只有適合你的答案。至於小編會選Audi當代步,因為它的內外觀漂亮而且價錢最低,感覺挺划算的。但是如果今天要買一台頂級性能小掀背那我絕對不會考慮BMW M135以外的任何車輛,因為後輪驅動手排甩尾真的很好玩。可是如果你要小編在Nurburgring北環跟你廝殺拚賽道最快時間,那小編會選擇最快的四輪驅動Mercedes-AMG A45小怪物來摧毀一切。你的選擇會是那一台呢?來看看Car Wow最新的影片怎麼分析吧!

 

[Source:YouTube,car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