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再譯出AMG GT最近預告片 證實9月9日露臉

iowpetfgd 

我們已經知道Mercedes-Benz(賓士)將在不到二週的時間,也就是9月9日讓Mercedes-AMG GT正式與全球車迷們見面了,而這也證實了之前德國媒體在今年7月所發布的謠言。但為了加強宣傳效果,Mercedes-Benz又再發布了另一個預告影片。

 

 

這次的預告影片是在展示Mercedes-AMG GT在發展過程中由50個測試車手,耗時超過32個月在15個國家進行道路測試,而測試的環境溫度從攝氏-32度到50度。Mercedes-Benz會這麼嚴格的研發AMG GT為的就是要逹到"0妥協"這個目標。

AMG GT搭載著Mercedes-Benz全新開發M178 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在Mercedes-AMG GT-S身上可輸出510hp/6250rpm、66.3kgm/4250rpm強悍動力,而462hp的入門Mercedes-AMG GT將會稍晚推出。

M178 4.0升引擎淨重只有209公斤,未來它也會使用在即將到來的C63 AMG上。而在9月9日於網路亮相後,Mercedes-Benz AMG GT將會在10月初的巴黎車展上進行全球發表。

 

[Source:Mercedes-A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