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 夯~ 675匹BMW M5 by Dinan

560匹馬力的BMW(寶馬)M5一直是Bimmer迷們最愛的高級性能房車,但這樣的馬力對某些人來講可能還不夠,而在美國專改BMW車款的知名改裝廠Dinan也深知這點,因此,他們最近已經為M5(F10)推出了一套動力升級套件。

 

 

首先,Dinan為S63 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換上了一組定制的輕量化碳纖維進氣集氣箱,一個高流量排氣系統,一個DINANTRONICS電控監理模組以及其它調整,最終將4.4升渦輪引擎的560hp馬力提升到675hp/6000rpm,扭力從69.3kgm上漲至88.9kgm。

除了動力的升級,Dinan還提供其他改裝部品,例如可調式避震懸吊,可調式前後防傾桿,外傾角控制臂和輕量化的20英寸鍛造輪圏。此外,還包括有碳纖維後視鏡蓋,擾流板,鋁合金踏板組,行李箱蓋徽章,Dinan車室地毯墊和一個編號銘牌飾板。

 

 

[Source:Dinan,BMW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