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釋出新世代AMG A45新聖誔預告影片 德國北部某賽道狂飇爆甩慶祝聖誔節

 

趕在聖誕節前,Mercedes-Benz(賓士)公布了Mercedes-AMG A45的最新聖誕預告影片。

影片中,新世代Mercedes-AMG A45穿著五顏六色的迷彩服飾而讓我們無法看出它的真實造型,但我們相信它絶對比AMG A35更具侵略性,配有更霸氣的水箱護罩和四排氣管排氣系統。此外,它也配備了獨特的鋁合金輪圏以及與AMG A35相同的後擾流尾翼。

 

雖然預告影片没有透露什麼訊息,但Mercedes-AMG首席執行長Tobias Moers已經確認了有關即將推出的三芒星最強鋼砲的各種細節。其中最主要的是這款車將採用全新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具引擎可輸出的馬力將超過395hp(400ps)。這意味著它的馬力將比AMG A35高出95hp。

除了配備更強勁的引擎外,AMG A45還將配備八速雙離合變速箱,而不是與AMG A35一樣的七速變速箱。更大的動力和更多齒輪的組合應該能使AMG A45輕鬆的擊敗它的小兄弟。至於0-100km/h的加速時間可能在4.7秒左右,然後最高安全極速會被電子限速在250km/h。

與舊的AMG A45一樣,新世代AMG A45也將配備4MATIC四輪驅動系統。不過,這個四驅系統將有一個全新的漂移模式,類似於Mercedes-AMG E63 S四門轎車上使用的漂移模式。

如果這還不夠令人印象深刻,Tobias Moers之前還曾表示,全新AMG A45的底盤將比其前身更令人難以置信;而且該車也將比舊AMG A45更堅固和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