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識Manhart改造的707 hp M-AMG SL 63 Manhart代表性塗裝 22英寸輪圏 只生產10輛

Mercedes-Benz(賓士)的第七代SL於2022年首次亮相,是第一款以Mercedes-AMG 品牌銷售的SL。AMG部門認真參與了新款敞篷跑車的開發工作,這很容易解釋這款敞篷跑車為何擁有更加注重性能的設計概念。如果你是該車系最強大的SL 63車主,且對它的動力性能不滿意,Manhart有一個新的改裝套件,可以為你的愛車增添更多魅力。

這家來自Wuppertal的知名改裝廠商推出了所謂的SL 700 R Limited,如圖所示,這輛敞篷跑車有雙色車身塗裝。這種塗裝幾乎可說是Manhart車輛的代表性特徵,因為他們的許多作品上都有這種組合 – 黑色主色,再加上對比色的金色條紋來點綴。

外觀升級的特色之一是一套擁有與車身相同金色條紋塗裝的22英寸Y型鋁合金輪圏,搭配前295/30和後335/25的Hankook Ventus S1 Evo2輪胎。雖然輪圏內的制動系統依然維持原廠尺寸,但擁有Manhart字樣,這家改裝公司也表示他們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對制動系統進行升級。

到目前為止,最重要的修改來自於車身內部。Mercedes-AMG的4.0 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經過升級,配備了新的中冷器、高流量空氣濾清器和軟體改寫,現在SL 700 R Limited的最大馬力達到707 hp,最大扭力來到95.4 kgm。這比原廠的577 hp和81.6 kgm相比有了不少的提升。Manhart表示,他們也修改了九速自排變速箱的換檔程式,藉以實現更快的換檔速度。

Manhart表示,他們改裝的引擎獲得TUV(德國技術檢驗協會)的核准,這意味著使用這個升級套件的SL 63在整個歐洲大陸都可以合法上路。然而,有一個新Downpipes和具備600-cell(金屬觸媒)但移除OPF(碳粒過濾器)的觸媒催化器排氣系統尚未獲得TUV的批准,這使得它只適用於德國以外的海外市場。最後,Manhart只會打造10輛SL 700 R Limited高性能敞篷跑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