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 徵求試駕, InCar小編陪你一起 (報名截止)

活動報名截止!!!我們將挑選出10位朋友,在3/21後陸續通知,對於有報名但無緣試駕的朋友,我們深感抱歉,並希望有機會在下一次InCar的試駕活動可以再共同體驗。

一直以來都是LUXGEN的賣座一哥,同時也是InCar粉絲專頁上熱門討論車種 LUXGEN U6  , 上周新推出了更具動感外觀、狂放內裝的運動版 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如果你想對這輛車有更多認識,可以參考另一篇報導。這輛連各汽車媒體都還在排隊試駕的SPORT+版U6,InCar特別安排讀者體驗這輛勁車,同時由本站編輯陪同試駕,限額10位。

參加InCar的試駕活動最大的好處就是副駕駛座坐的不是銷售業務,而是和善無害的編輯,或是有志一同的InCar網友。尤其是我們選定的試駕地點,將以平溪的平雙隧道為起點,沿著2丙平雙產業道路,寛馬路、多彎道和大直線,一輛SUV的各種表現可以在此展露無遺。

心裏面有換開SUV的念頭,無非是為了家人的乘坐空間設想,或是希望身處駕駛座可以有更遠的視野,以及更多樣的空間利用。而U6 SPORT+這樣的車格大小和熱血風格,對於現狀穩定但又不甘平淡的靈魂而言,非常具誘惑性。快來吧!眼見為憑,手握為準。

想要共同體驗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 的好朋友們,我們共有10個名額,分成兩梯(各5位),第一梯次為3/24(周四)下午 1:00;第二梯次為 3/28(周一) 下午1:00 。兩個梯次都是需要請假的上班日,所以為了聊表點心意,當天參加試駕的朋友將可獲得LUXGEN 公事包一個。

那麼要如何報名呢? 請務必先看過注意下列事項,再行決定。

 

1.參與試駕者需具備中華民國汽車駕駛執照,男女不拘。

2.每一梯次提供兩輛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SPORTS+供試駕, 並非一人一車,InCar將於當天現場安排次序。

3.參加者報名時所填個人資料(無關錄取與否)將無條件提供給予LUXGEN經銷商做為建檔使用

4.每一梯次限額5位,如超過5位報名者將由LUXGEN隨機挑選出5位參與試駕朋友。

5.本試駕活動由LUXGEN贊助,本站負責執行及活動報導,LUXGEN對於此試駕報導內容有建議權。

6.本試駕活動,所有參加者需接受簡單訪談,而您和愛車照片將會出現在InCar網站報導上,請務必斟酌自身情況,以免徒增困擾。

7. LUXGEN有權引用本活動報導做為廣宣使用。

8.參與試駕者需自行開車(自己的車)前往指定集合地點 平雙隧道

 

報名處 (停止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