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台灣青年學子,LUXGEN贈三部車予三所大學,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培育台灣青年學子,LUXGEN贈三部車予三所大學,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透過企業與學術間緊密合作,深化技能厚實研發能力,提升汽車工業水準。

 

 

  LUXGEN將前瞻科技整合於汽車設計,建構智慧科技車的定位與價值,受到市場高度肯定,2014全年度銷售超越16,500輛,創下品牌成立5年以來歷史新高;除了感謝消費者的支持外,也善盡企業關懷社會的責任,於今日(1/20)在LUXGEN新店汽車生活館舉辦2015年第一季的贈車儀式,由LUXGEN總經理胡開昌將車輛贈予崑山科技大學、成功大學、臺灣師範大學三所院校代表,提供了兩輛U6 TURBO及一輛S5 TURBO作為三校教學車輛,透過拋磚引玉的行為,期待更多的企業能夠共襄盛舉,並透過企業與學術緊密交流,建立良好根基教育、培育人才,推動台灣未來永續發展!

  LUXGEN品牌成立逾5年,共贈四次車予學校,表達LUXGEN對於教育的重視,胡開昌表示:「身為台灣唯一自主品牌,LUXGEN十分明瞭要將台灣汽車工業水準提升到世界等級,最重要的是要先從教育面長期紮根與養成,讓求知若渴的學子們從紮實的基礎原理學習起,透過實際的接觸、了解與研究,才能提升汽車工業科技的涵量,進而厚實自主研發的能力。」而三所院校的代表:崑山科技大學鄒忠全主任、成功大學楊中平副教授及台灣師範大學呂有豐富教授皆代表學校共同出席贈車儀式。三校的代表認為,隨著全球汽車工業的發展與科技日新月異,汽車產業在車輛研發及維修技術上的門檻也相對提高,LUXGEN以智慧科技車為產品定位,在機械原理及IT科技方面,非常適合成為校園培育學子、深化學習的最佳學習工具,也表達了對於LUXGEN熱心教育紮根的感謝。

  LUXGEN期許學子們除汽車修護知識的提升外,也能多方面了解汽車產業現況,特別也安排師生們參訪新店汽車生活館,讓學生體驗全球首創的3D體驗劇場及數位科技體驗區等,更了解LUXGEN智慧科技DNA與品牌理念,也透過第一線的汽車從業人員的分享交流,獲得難得與深刻的經驗,更加開拓學習視野!

資料來源:LUXGEN納智捷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