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甲上身 動力進化 Lumma新CLR G800強悍亮相

前年的2015紐約車展上,Mercedes-Benz(賓士)為W166 M-Class推出中期改款車型時,也一併採用全新的家族命名方式將其改名為GLE,同時推出GLE Coupe。而當你看到這個美麗的休旅Coupe,有時會不會覺得若是外觀再霸氣一點會更好看。

 

如果是,那麼,Lumma Design的想法和你一樣,所以他們打造出了一個特殊的車身改裝套件,並將它命名為CLR G800

你可能還記得2015年他們所推出的GLR G800,但今天這是一個以原有基礎所改裝而來的新車設計,而且還帶來了一些不同的特殊感覺,包括碳纖維水箱罩柵欄,紅黑雙色前保桿導流器,碳纖維氣霸導流蓋,前後下擾流板,前葉子板通風孔罩,後擋上擾流翼,高光澤黑色的全新後下氣流擴散器,以及碳纖維排氣尾管罩。

此外,Lumma Design還安裝上了新的雙肋雙色鋁合金輪圏,新的紅色煞車卡鉗。Lumma Design的這輛式樣車是GLE 450 AMG Coupe,它配備了一個性能套件,將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的最大馬力調漲了87匹,來到454ps,使動力也能符合它的外觀。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