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裝甲上身 Lumma Design新CLR X 6 R套件霸氣逼人!

Lumma Design最近針對第二代BMW(寶馬)X6又推出了一個新的車體升級改裝方案。

這個最新的車身改裝套件是去年CLR X 6 R的演化版,因此,大部份的車身套件造型都一樣,不過,Lumma Design還是修改了雙腎水箱護罩下方的橫式進氣口,換上没有霧燈的新前擾流下巴,還有新的側裙以及移除原本的中型擾流尾翼,換上小鴨尾翼。

 

 

當然,這組新套件還是保有極寛的前後輪拱,通氣式引擎蓋,車頂尾擾流板,巨大的22英寸鋁合金輪圏,附大型下氣流擴散器的霸氣後保險桿和二大二小的中置式排氣管。

有了霸氣的外觀造型,也要有強悍的動力才能服人。因此,Lumma Design也準備了幾個動力改裝套件供消費者選擇。例如,專為X6 XDrive50i量身定做的ECU程式套件就可將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原本的450匹馬力,以及66.3kgm的扭力提升至555匹馬力及80.8kgm的扭力。

Lumma Design並未公布車室內裝照片,但他們提到車室內提供有高級皮革和Alcantara面料裝飾,還有碳纖維飾板和木質飾板,以及鋁合金材質踏板,天鵝絨地毯與迎賓燈。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