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公布全新訂製計畫Chapman Bespoke 要為客戶打造專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汽車產品

英國汽車品牌Lotus(蓮花)正式加入了客製化派對,Lotus Chapman Bespoke以公司創始人Colin Chapman和Hazel Chapman的名字命名。與高級汽車製造廠商的其他定制服務一樣,對車漆或裝飾等標準選擇不滿意的買家可以與Lotus合作創造獨特的東西。這個過程可以很簡單,例如查看預定的調色板並將它們組合起來,或者提出你自己的想法並要求Lotus Chapman Bespoke實現它。

上星期的3月20日,Lotus宣布推出客製化服務Lotus Chapman Bespoke,以回應世界各地的需求。這個服務將允許客戶定制他們的Lotus產品,提供從定制徽章、裝飾到整車獨一無二的個性化的廣泛選擇。此項服務將於2024年4月25日率先在中國推出,並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於全球市場上推廣。

Lotus Chapman Bespoke提供三個層次的個人化和客製化:1. 量身訂做:從各種調色板和設計中選擇車主自己的組合,並以獨特的個人風格和細節完成。2. 系列:從與合作夥伴、藝術家和志同道合的奢侈品牌合作實現的限量版設計中進行選擇。3. 獨一無二:就像它的名字一樣,打造一輛與眾不同的獨特車輛。 

這三個精彩的定制選項讓客戶可以從幾乎無限的組合中挑選,真是太酷了! 多金的Lotus車迷到時就就可以打造屬於你自己的特別車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