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東京摩托車展:從400X更名為NX400 Honda跨界摩拖車在外觀和裝備上都有所進化

Honda Motorcycle在2024東京摩托車展上展出了多款新車型。預定4月18日發售的跨界機車NX400的實車也首次被公開展示。這款摩拖車以現代街頭冒險為開發理念,以前代車型400X為基礎,採用了新的外觀、強化的裝備以及新的名稱。

NX400搭載水冷、四行程、DOHC、直列2缸、399cc引擎,馬力46 ps,扭力3.87 kgm,其車身不大易於操控。為了配合都會場景,設計採用簡潔的表面結構,同時又不失冒險元素,造型硬朗輕盈,簡約大方,不僅帶著冒險的氣息,還不失現代感,真的會讓人一見鍾情!!!

在安全方面,NX400除了新配備的HSTC(Honda Selectable Torque Control)可選扭力控制器有助於在濕滑路面上提供安全感外,它還配備了5英寸全彩TFT儀表板,以易於操作以及閱讀的方式顯示豐富的訊息。Honda RoadSync也是標準配備,可讓騎士透過使用方向手把的選擇開關或使用耳機(單獨出售)的語音輸入連接車輛和智慧型手機來操作音樂的播放和導航等應用程式,還頗貼心的!!!

說到車身顏色,當然是要選個喜歡的啦!!! NX400現在提供有個性十足的「珍珠白」和穩重大氣的「霧黑金屬」,兩種色系供大家挑選。最後當然是最重要的價格問題!!! 在日本市場,Honda NX400的售價為891,000日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18.8萬元)。

總之,這次Honda的NX400跨界摩拖車絕對是一個機車迷們要瞭解的新寵兒!!! 無論是它的外觀、配備還是價格,都值得我們期待!!! 趕快記下4月18日,準時和這位新成員見面吧!!!

[Source:Hond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