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量跑車跨領域產品,時尚前衛的Lotus重機C-01官方照片發表

Lotus旗下掛名的重型機車C-01廠照流出以後,我們看到了這輛由Daniel Simon所設計,造型流線又時尚前衛的機車,更在車身的塗裝上重現了Lotus品牌的象徵性色調。

現在,更多的官方照片終於發表了,而三款不同塗裝的C-01當中甚至還能夠看到前陣子宣布回歸賽場的Martini Racing經典塗裝。

然而,大家當然能夠明白擅長輕量化小跑車的Lotus雖然擁有相當多汽車領域的賽道經驗與技術,但是說到要打造一輛成熟的重型機車還是有點難度。因此,這輛C-01事實上是由一間德國的賽車公司Kodewa以及一間改裝工廠Holzer Group共同打造的作品。

C-01的設計師Daniel Simon曾經在VW集團下工作過,甚至是Bugatti的品牌顧問,同時也是電影"創:光速戰記"裡光輪摩托車的設計者。

根據國外媒體的預測,Lotus C-01將會使用一顆來自KTM的1,195 cc V型雙缸引擎,能夠輸出達到200hp的動力。這輛重型機車的底盤由高強度的鋼材、鈦合金以及碳纖維等材質結合而成,座高為71公分、軸距達1.6公尺並且使用19吋的車輪。

如此數據也宣告了這並非是一款賽道取向的競速機器,而據說C-01的乾重僅180公斤,因此能夠預期這輛Lotus重機在直線加速的表現不會太差。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