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推出更豪華的Evora Sports Racer 售價5.79萬英鎊起跳

英國Lotus(蓮花)已經宣佈推出經過升級,售價也更昂貴的新Evora Sports Racer,並提供自然進氣版本和機械增壓的S版本。

Evora Sports Racer擁有高光澤的黑色前分離器,側裙,車頂和後下氣體分流器。還有黑色車門後視鏡外殼,徽章和高光澤黑的鍛造鋁合金輪圏。輪圏內的煞車卡鉗則提供紅色和黑色二種塗裝供消費者選擇。至於車身顏色則有紅(Ardent Red)、藍(Nightfall Blue)、灰(Carbon Grey) 、白(Aspen White)四種顔色供車主選擇。

車室內,座椅採2 +2佈局,材質全部採用黑色真皮與對比鮮明的紅色縫線製成。Lotus也提供了紅色真皮搭配黑色縫線的座椅做為選配。Evora Sports Racer車內還有一套大功率並支援藍牙/USB/iPod的高級音響,7英寸觸控式螢幕,停車電逹,巡航控制系統,胎壓監測系統。Lotus還增加了倒車攝影和電動折疊後視鏡。

Evora的Sport套件在Evora Sports Racer身上是標準配備,這個套件包含了運動模式,提高轉速限制和增加油門反應。它還包含了打孔煞車碟盤和後保險桿下分流器。在價格部份,自然進氣版本從57,900英鎊(約合台幣272萬元)起跳,而機械增壓S版本則從65,900英鎊(約合台幣309.7萬元)起跳。

[Source:Autoblog]